自於2008年被列為 UNESCO 世界文化遺產後,檳城的喬治市 (Georgetown) 湧入了不少觀光客。還好,這個月初到訪時,Georgetown的小鎮感猶存,人們依舊以自己的步伐生活著。

DSC_0132-1.jpgDSC_0127-1.jpg

走在Georgetown,轉個彎總是不同的風景,小印度旁邊就是寺廟,下個街口又換成了水上村落。不得不提的是遍佈街頭的3D壁畫(street art),配上真實的單車、鞦韆、椅子等,已與小巷大街融為一體,實在佩服當地人對藝術的尊重。

DSC_1200-1.jpg

DSC_0422-1.jpg

DSC_0091-1.jpg

DSC_0006-1.jpg

DSC_0111-1.jpg 

DSC_0147-1.jpgDSC_0372-1.jpg

DSC_0155-1.jpg    

Georgetown內一共有超過52幅壁畫,據知當中一些壁畫是由立陶宛藝術家Ernest Zacharevic所創作,也當地藝術家的作品。

網上更有有心人把壁畫位置mark在google map 上:

https://maps.google.com/maps/ms?msa=0&msid=206983907087560792960.0004c3e782fdd713fd759&dg=featur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